很多人到韓國都喜歡吃馬鈴薯豬骨湯,通常馬鈴薯豬骨湯並非一人可以吃的,至少要點兩人份以上,而豬骨解酒湯其實也就是馬鈴薯豬骨湯的縮小版,馬鈴薯依店家可有可無,但基本上就是一人份的豬骨湯,若沒人陪著一起吃的話,去找豬骨解酒湯就沒錯了!

望遠洞-일등식당-解酒湯飯-04-by_Two_Story_Tour.jpg

望遠洞一家很出名的30年老店일등식당曾經在各大電視節目都有播出,尤其在綜藝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播出之後,客人是越來越多,午餐時間都要排很長的隊,當然重點是因為非常的美味,但不僅如此份量也比其他餐廳來得多,而且價格才6,000韓元/份!這家也沒其他的菜單,所以進入餐廳只要說幾人,等一下就會把豬骨解酒湯端上來。

 

 

 

望遠洞-일등식당-解酒湯飯-01-by_Two_Story_Tour.jpg

牆上的菜單非常的簡單,依順序就是豬骨解酒湯飯、酒湯(用來當酒癮的,不含飯)、白飯、燒酒、啤酒
所以說用餐時間只看人數,不需要說要點什麼,只有一樣豬骨解酒湯而已。

望遠洞-일등식당-解酒湯飯-02-by_Two_Story_Tour.jpg

年老店好像都停在30年前一樣,沒什麼變化的室內狀況~ 呵呵

望遠洞-일등식당-解酒湯飯-03-by_Two_Story_Tour.jpg

豬骨解酒湯通常都是配這兩種泡菜,沒有什麼其他種類了。

望遠洞-일등식당-解酒湯飯-05-by_Two_Story_Tour.jpg

這家不僅價格便宜份量也算蠻多的,三大塊豬骨煮的非常甜嫩很好吃!

望遠洞-일등식당-解酒湯飯-07-by_Two_Story_Tour.jpg

店家外觀,外面寫著從1986年起開始營業。

望遠洞-일등식당-豬骨解酒湯飯-map.png

這家店在麻浦區望遠洞,從地鐵6號線的麻浦區廳站5號出口走過來很快就可以走到了。

店名:일등식당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방울내로 82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