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煙火節1-TwoStory.gif

3年未能舉辦的首爾世界煙火節有望在今年的10月8日舉辦,雖然官方還沒有確實的發表舉辦日期和時間,但網路上已經紛紛把相關信息傳上來,以目前的資訊來看,參加煙火節的國家只有韓國、日本、義大利3個國家,舉辦地點依然是汝矣島漢江公園(因為舉辦單位就在汝矣島),若想現場參觀可能要在中午時段搭乘大眾交通提早到汝矣島漢江公園,不然真的到放煙火的時間就很難踏入半步了。

首爾煙火節2-TwoStory.gif

可以參觀煙火地點其實不只有汝矣島漢江公園,若沒有一定要在最近的距離觀看,也可以選擇其他地點,如麻浦大橋、西江大橋、仙遊島公園、首爾塔、臨近的漢江公園等等,這樣就不用人擠人辛辛苦苦的參觀,缺點就是沒有臨近現場那麼的壯觀就是了。若沒辦法出國參觀的話,其實到時也會有Youtube直播,頻道名稱叫"한화TV"(舉辦單位),大家也可在網路上來看。

首爾煙火節1-TwoStory.jpg

首爾煙火節2-TwoStory.jpg

首爾煙火節3-TwoStory.jpg

首爾煙火節5-TwoStory.jpg

首爾煙火節6-TwoStory.jpg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