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門雪濃湯2-TwoStoryTour.gif

說起雪濃湯不知道大家都會想到哪一家?我最常被問到的雪濃湯店則是神仙雪濃湯吧,可能因為是連鎖店店面比較多,或是大部分的店都在市中心比較好找,網路口碑也不錯,尤其弘大店有超級多的遊客去光顧,但以韓國當地人來說,一家連鎖餐廳的雪濃湯只能說還好,像雪濃湯有很多老店,才是當地人的首選,其中里門雪濃湯是一家百年老店,自從1904年開業以來,已經有119年的歷史,也是韓國開業最久的一間餐廳。

里門雪濃湯3-TwoStoryTour.gif

對於韓國人來說,雪濃湯店除了雪濃湯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泡菜的味道,尤其是蘿蔔泡菜非常重要,若泡菜不好吃,雪濃湯的評價就會大減一半了。

里門雪濃湯5-TwoStoryTour.jpg

通常雪濃湯店不會只賣雪濃湯,也有賣牛頭肉或牛筋湯飯,還有一些牛雜等等。

里門雪濃湯4-TwoStoryTour.gif

這樣看來牛筋湯感覺是不是很補啊?

里門雪濃湯7-TwoStoryTour.jpg

價格還算一般般,不會因為是百年老店的稱號,價格就貴了幾成,看來老闆還是蠻有良心的。哈哈哈哈哈

里門雪濃湯1-TwoStoryTour.jpg

1987年的報紙上刊登的餐廳介紹,那時候已經有80年的歷史了。

里門雪濃湯8-TwoStoryTour.jpg

吃雪濃湯的時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菜,在熱乎乎的湯裡放一些蔥花,和泡菜一起吃感覺就很讚了!

里門雪濃湯6-TwoStoryTour.jpg

如果在韓國旅遊,非常推薦去這家老店嘗試一下,畢竟是百年老店,不僅吃起來很好吃,到時和朋友交談旅遊的時候,這也會是一個很好的話題。

 

里門雪濃湯地址 : 서울 종로구 우정국로 38-13
營業時間 : 08:00~21:00
午休時間 : 15:00~17:00
全年沒有休息日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