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晚.. 還是轉Po一下~!!

過年這幾天韓國很多商店都休息, 韓國觀光公社特地為國外旅客辦一些活動, 請各位旅客可以到韓國觀光公社去體驗一下~!!

官方網站 :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MA/MA_CH_9_4.jsp?SearchType=&keyword=&gotoPage=1&cid=1792847&cCode=&nCategoryID=&searchType=

 


韓國觀光公社為迎接韓國的重要節日春節,特別於2月7日(四)起至2月16日(六)止,舉辦為期10天的韓國傳統文化體驗活動。本活動將在韓國觀光公社地下1樓的旅遊諮詢服務中心(TIC)舉行,只要是來訪的遊客皆可參加。 

本活動期間內,不僅將有精通外語的工作人員詳細說明尤茨遊戲、投壺、打陀螺等韓國傳統民俗遊戲的玩法規則,還會現場指導以便遊客能順利親自體驗遊戲。除此之外,還準備了免費試穿韓服、製作福袋*、試喝韓國傳統茶等活動。

旅遊諮詢服務中心內還有影像館、韓流宣傳館、韓食體驗宣傳館及醫療觀光宣傳中心等設施,並提供各種文化活動或公演資訊,協助遊客渡過愉快充實的春節假期。

*福袋 
為了祈求新年福氣而製作的小袋子,裡面裝入米、芝麻等穀物後佩帶。

More Info 
☞ 地點: 首爾市中區韓國觀光公社地下1樓旅遊諮詢服務中心TIC
☞ 期間: 2013年2月7日(四)~2月16日(六)
☞ 主要活動日程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
•韓服體驗
•朝鮮時代宮廷服飾體驗
09:30~17:30
工藝體驗(福袋*) 09:30~16:30(共14場)
韓國民俗遊戲體驗 09:00~20:00
(活動起始日當天11時開始 / 活動結束日當天17時結束)
韓國傳統茶體驗 13:00~17:00
(僅2月7日~10日進行)
毛筆體驗 13:00~17:00
(僅2月11日~16日進行)

☞ 參加辦法: 現場報名 (當天於現場報名,無須任何費用)
☞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1號線鐘閣站下車,5號出口150m(永豐文庫對面)
首爾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下車,2號出口往清溪川方向350m
☞ 電話: +82-2-729-9497~9 (韓英日中)
☞ 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
☞ 韓國觀光公社旅遊諮詢中心TIC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