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紳士的品格場景,我想,最熱門的應該是mango six

現在還成為了旅行團的行程之一?!

 

不過,我這次想要介紹的地方,也是紳士的品格場景

去的時間點,剛好大家都跑去mango six了!

並沒有太多人來這個地方~

所以,我在這裡,可以很悠閒的拍照

劇景  

有看過紳士的品格的朋友,應該對這集的印象很深刻~

是的,這次就是要來介紹這個地方哦!

 

這部片拍的時間應該是在秋天吧!樹都還很綠意盎然…

我去的時候,變成…

街景_1  

光禿禿的樹枝了!

街景_2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滿令人悠閒的

而且,附近的餐廳也頗多的!

街景_3  

當自己逛累的時候,還可以找一間你喜歡的餐廳坐下來休息~

街景_4  

不得不說的是~如果,你是個喜歡拍照的朋友

這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街景_5  

而且,也會拍的比我好很多~

街景_6  

這邊的甜點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吃…

街景_7  

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街景_8  

總覺得這間店有出現過?!

街景_9  

這間店是在賣手機的周邊商品…

 

稍微介紹這個地方,給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個參考的景點

雖然,地點頗遠的,但…搭地鐵還是可以到的了…

只是出地鐵站後,還要走700公尺左右的路程…

或者,搭公車(紅5),也是可以到~

不過,為了這個地方,應該還是會覺得很值得…

路線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坡州 坡州英語村
    全站熱搜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