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韓國朋友介紹一家平常韓國上班族才會去的烤肉店,所以基本上附近幾乎沒有外國人來訪,烤肉吃法雖說是大同小異,但這家的特色是全羅道出身的老闆廚藝很好,包括所有小菜和醬料、泡菜都是親自醃製的,因為對於韓國人來說,全羅道因地理上的優勢,可以得到全國最好最豐富的食材(海陸空樣樣俱全),外加上大部分全羅道出身的廚師手藝都非常的不錯,所以只要說是全羅道出身的廚師做的菜,大家都讚不絕口,尤其又是經韓國當地人介紹,當然就要去吃吃看囉!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04_by_Two_Story_Tour.jpg

就如圖一樣烤三層肉(五花肉)重點就是要烤泡菜,利用烤肉流下的豬油烤泡菜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啊!

這次我們也隨便拍了一下影片,讓大家參考一下韓國人吃烤肉是如何配菜。 

由於店家位於DMC站後巷,附近上班族非常的多,到了下班時間就要排很長的隊,於是我們就在下午快5點的時候提早過去,想說不需要排隊,拍照拍影片也比較順利。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07_by_Two_Story_Tour.jpg

因為店家很小,三張照片都可以拍到整個餐廳,第一張就是櫃檯和廚房處。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06_by_Two_Story_Tour.jpg

這是圓筒餐桌,是一種懷舊式的設計,每張桌子上都有烤盤。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05_by_Two_Story_Tour.jpg

牆上有菜單,我們當天吃的是三層肉(생삼겹살-非冷凍),除了煮肉類之外也有薄片的牛肉喔(看到很多上班族吃),吃飯可外加味增湯和白飯,但個人推薦吃完後加一份炒飯來吃!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01_by_Two_Story_Tour.jpg

烤肉上桌了!看起來肉量很少,但是實際上豬肉是厚片的,所以烤出來還蠻多的。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02_by_Two_Story_Tour.jpg

通常都是用生菜和芝麻葉來包肉吃,不過這家的芝麻葉是醃製過的,有酸甜鹹的口味,包肉吃起來還不錯。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09_by_Two_Story_Tour.jpg

蒸蛋好好吃,在肉烤熟之前先吃點蒸蛋來開胃。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10_by_Two_Story_Tour.jpg

在文章起頭也有提到說,烤三層肉最好搭配烤泡菜來吃,尤其用豬油烤出來的泡菜非常的美味,若看到上面Youtube的影片,裡面有提到說泡菜用長條撕下來捲肉來吃,其實首爾人不一定會這樣吃,這也都是為了說明全羅道人的吃法是這樣,不管是撕下來或用剪刀剪小片都很好吃,重點是一起烤來吃才是對的!哈哈哈哈哈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12_by_Two_Story_Tour.jpg

吃完烤肉一定少不了炒飯,如果最後沒有去炒飯,總會覺得說少了什麼似的… 哈哈哈哈哈
若有打算最後要炒飯的話,建議留下幾塊肉,到時炒飯會把它加進去會更好吃,老闆會把留下的肉塊和泡菜等都拿到廚房炒好再端過來放在烤盤上。(看著照片寫文章又開始流口水了 )

韓國當地人推薦烤三層肉-DMC站_013_by_Two_Story_Tour.jpg

韓國朋友介紹的烤肉果然超好吃的!店家位置也不會很難找,老闆也很客氣,隨時幫我們加小菜,真的非常推薦。

map.png

這家店名叫韓豚(한돈),位於DMC站(地鐵6號線/機場快捷)9號出口出,順著路往前走兩個路口往左轉一直走進去就到了,大家可以參考上面的地圖。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