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是位於禿山洞(독산동)的餐廳,店名叫做순댕이네 얼큰수제비,在白鍾元(백종원)主廚的電視節目三大天王(삼대천왕)也曾介紹過這家,這家的招牌是麵疙瘩(수제비)和刀切麵(칼국수),有辣味和不辣的可以選擇,詳細內容請先參考Youtube影片。

白鍾元三大天王刀削麵-백종원3대천왕-순댕이네칼국수4-by_Two_Story_Tour.jpg

基本上刀切麵本來就不是辣味的,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是半透明的湯,一碗麵裡面的蛤蜊超多,湯頭非常的鮮,

白鍾元三大天王刀削麵-백종원3대천왕-순댕이네칼국수5-by_Two_Story_Tour.jpg

這個就是這家特色的辣味刀切麵,辣度差不多就是辛拉麵那麼辣而已,同樣的也有超多的蛤蜊,那湯也當然非常的好喝!

白鍾元三大天王刀削麵-백종원3대천왕-순댕이네칼국수3-by_Two_Story_Tour.jpg

說起吃刀切麵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剛拌出來的泡菜,這種叫做겉절이泡菜,看那家刀切麵好不好吃,有時也會用那家的泡菜來判斷,因為泡菜做的好吃表示廚藝很好,刀切麵當然也就會很好吃了。

白鍾元三大天王刀削麵-백종원3대천왕-순댕이네칼국수2-by_Two_Story_Tour.jpg

店家菜單也很簡單,放入滿滿蛤蜊的招牌麵疙瘩或刀切麵都是7,000韓元,有分辣味和不辣的口味,若是加大的話,只要再加1,000韓元即可,不過基本上分量是非常足夠的,個人覺得是物超所值, 真心推薦大家去嘗試一下。

白鍾元三大天王刀削麵-백종원3대천왕-순댕이네칼국수1-by_Two_Story_Tour.jpg

若有打算去吃的話,建議盡量避開12點~1點之間,建議提早或過了午餐時間過去,因為若有發現店內客滿的話,就表示要等30分鐘到1個小時,不只有外面那些人是正在排隊,店內也有一些人正在等候呢。

map.png

想要嘗試去吃刀切麵或麵疙瘩的朋友們,若是搭計程車可以搭到南門市場(남문시장)入口處下車後再走進去,不然可以搭地鐵到구로디지털단지역(九老數碼團地站)下車轉乘巴士後再走進去,在地鐵站可以搭的巴士有금천06、6635、1、5627、5617。

店家資訊
店名:순댕이네 얼큰수제비
電話:02-852-3670
地址:서울특별시 금천구 시흥대로136길 1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